close
意義悲傷...難以去承受哭泣...使自己更加悲哀日子....更加難過一切是為了什麼我不想那麼難受可是淚卻不停流我必須好好想想彼此了未來為何至今卻演變成這樣我討眼眼淚因為會不停來安慰我我們之間到底怎麼了已經找不回彼此的溫柔當初的回憶...終究成了回憶今晚的我...很悲傷很煩...藉由冷風的吹襲可望把煩惱吹走但卻吹不走我心中的寒冷與孤單一直渴望等等等卻等不到我想要的事我們都不是彼此的心怎麼會了解你我在想什麼?孤獨的回到家卻又因為家中的事讓我更加煩躁、抓狂讓我更加感到人世間的悲哀人...好累真的好累想用工作麻痺自己至少不會不會胡思亂想在這大大的世界裏我是什麼?渺小的我......是什麼?只是軀殼的身體不斷的重複犯同樣的罪而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3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