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學弟這個禮拜每天都有帶學弟出場,有點累,但是也挺好玩的啦!前幾天不知道在累個什麼勁的~昏昏欲睡,超沒效率。昨天去昆蟲館交貨,老師看到我身邊多一位帥哥。問我~這位是妳男朋友嗎?哈哈哈~~我笑著說,當然不是!是同事啦!主管說學弟長得像王力宏= =?長相是不像,只不過有陽光男孩般的樣子吧!今天上午談完case主管又要我帶學弟去吃飯,外加下午的行程。原來他也是麥當當同好。然後我說這幾天不知道怎麼了?打不起勁來~~學弟就說要幫我開車,所以就很放心讓他當一下午的司機。帶著帥學弟出門還真風光!走到哪大家都會注意!果然是靠臉吃飯的!!不過值得高興的,是我們嘉義終於也有搞笑ㄎㄚ了!中專的阿全,等著瞧吧!咱們家俊美的學弟扮起女人一定不會輸你的!明年尾牙就靠他風光了!XD他老是Annie姐~Annie姐~這樣叫我,其他人都叫我妹妹耶!明明年紀就比他小,都被他叫老了=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3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